[钢炼同人] 打火机

◆无CP,纯自娱自乐脑洞产物

◆LOFTER的第一篇同人ヾ(*Ő౪Ő*)



中央市国军医院病房里,病床上的哈勃克正用着布雷达送的哑铃在锻炼上肢力量。一阵敲门声传来,“请进!”哈勃克放下哑铃,装作读报的样子。

罗伊马斯坦上校身着便服,手捧着一束百合花走了进来。

“哟,上校,今天是被约会对象放了鸽子吗?”哈勃克戏谑道。

“是啊,哈勃克,伊丽莎白已经很久都不理我了,不想浪费买的花,就特意”马斯坦顺手把花插入花瓶。

“一定是上校你太不中用,伊丽莎白才跟别人跑了啦,”哈勃克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马斯坦,“失恋的男人不要老待在我的病房里,会影响我的桃花运的,你快回去好好想想怎么把伊丽莎白再追回来吧!”哈勃克偷偷从床头柜摸出一包烟和火柴,准备趁护士午休时间抽上一支。

“你果然还是没法戒烟啊,哈勃克。”马斯坦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个打火机扔给哈勃克,“一直忘了还你,我稍微用炼金术修理了下。”

哈勃克接过打火机,点上了香烟,“多谢了啊上校,炼金术师还真是方便呢。”

“毕竟是你的信物嘛,身为上司我还是要体恤下部下的心情的。”马斯坦准备转身离开,“对了,哈勃克,霍克艾中尉最近有没有来探望你?”

哈勃克大吸一口道,“有哦,她经常会在下午来。”

“好的,她来的话也替我向她问声好。”马斯坦戴上帽子,“我先走了,好好休息哈勃克,别太勉强自己了。”

“真是一点都不坦率的两个人啊,”哈勃克自言自语,“不过这也是非常时期的非常办法吧。”

窗外的树叶又掉下来一片,今年中央市的秋天也格外寂寞。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一期一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